你认为汽修这行业真的容易嘛?从学徒到认工具 到保养 到中工 到师傅 ,学徒期间又受过多少委屈。大热天换机油你就知道有多烫 顶着90多度 修的不好还要被骂 每次过节看着人家吃着团圆饭 我们又是什么心情。上着最早的班,干着最累的活 下着最晚的班 站着最长时间 没有团圆饭 只有累和苦 #修理工的日常生活 #06的阿磊第一人称视角

作者
封面:
简介: